close


老實說,一剛開始根本沒打算要去哪慶祝,因為老爸不愛外食,老媽帶小孩的時間又比較晚,再加上我連續吃了兩天的大餐實在有些吃不消....
老媽之前問我的時候,我就說隨便他們,總覺得她會比較知道老爸想吃什麼,要不然也會幫忙問一下,結果....沒有。一直到當天才在問我有沒有要出去吃,老弟還是專程打電話回家問我,拜託,要出去外面吃是不會早點講嗎?要吃什麼幹麻通通推給我做決定,老爸不喜歡的話就我來擔這個責任喔?

反正當天早上就被這檔子事搞到火氣很大,臨時要找個像樣的地方吃飯真的很困難,老爸性子急不要等,偏偏這個時候餐廳不是訂位已滿要現場排隊,就是沒辦法訂位必須要現場排隊,本來打算要放棄叫老弟回來的時候買個一鴨三吃的回來加菜就好,但又不甘心,好不容易找到鼎字號,結果電話又都沒人接,火大~~~~

顧不得想睡午覺的fu,就一直拚命打電話,一直打到下午三點多,終於有人接了....,如果對方有裝來電顯示的話,應該都是被我家電話號碼給灌爆吧?小姐說晚上的訂位率不高,叫我們可以直接去,但我還是不放心,請她還是幫我保留位置,弄完真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,結果打給老弟的時候他居然說那間不好吃,哇哩咧~~心裡都冒出了無數xxxx,但這是最後的希望了,所以我還是決定要去。

有了這次的經驗,以後我再也不等你們做決定了啦!我自己決定就好了,省得想太多還惹人嫌,沒得選餐廳不好吃又全怪到我頭上來,哼!  因為離家近,所以我們就直接走路過去,我們到的時候還真的蠻多空位的,可是在用餐的時候人就陸陸續續上門了。




我的蕃茄鍋~~因為老媽說不要選重複的,大家選不一樣的才可以互相吃,所以我才選了蕃茄鍋。裡面有三片牛蕃茄和一塊蕃茄濃縮塊,怕吃肥所以我盡量吃得清淡,連在鮮友吃火鍋吃到飽的時候我都只拿青菜,肉片也只拿了三片雞肉片,被同事笑說在養生喔?其實是在減肥啦!




菜盤~~裡面的蝦蠻大隻的,蛤蠣也挺肥的,but....only one....




我的羊肉片,我跟老弟不想吃飯選冬粉~~




老弟的麻辣鍋,看起來不怎麼辣~~




老爸的膠原蛋白鍋~~本來會有一塊膠原蛋白濃縮塊,但現在都是直接放下去煮了再拿來給客人




老媽的麻辣鍋看起來辣多了....鴨血不錯吃啦,蠻入味的,可是湯頭就比較鹹一點




意外的是飯後居然有甜點,老弟說是咖啡凍,但我嚐過後覺得應該是仙草凍~~



加上奶油球後就是香Q的仙草凍奶啦!


我們還有點了一壺酸梅汁,不過我也只喝了一個紙杯的量再多一點,爸媽也都喝不多,幾乎都進了老弟的肚子裡,對挑嘴的我們來說,麻辣狀元、鼎王的烏梅汁才優啦!決定下個月老爸生日的時候帶他去吃KIKI,KIKI的菜很好吃,而且烏梅汁也挺好喝的。

如果不是太挑嘴的人想吃小火鍋的話來這裡也不錯啦,但是附近就有一家鮮友,晚餐NT$299再加一成清潔費,還可以吃到飽,食物的選擇性又多,精打細算的朋友當然還是會選擇鮮友啦!那....老媽生日就帶她去鮮友吃啦,哇哈哈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