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8495.jpg 

 

婚宴場地在離我家不遠的福園日本料理餐廳,在這之前我還去看過東海漁村,從中港路上搬到東海那邊,場地獨立又寬敞,但爸媽覺得菜色是個不定時炸彈,便要我去福園看看。這間餐廳他們去吃過好幾次,對他們家的菜色讚譽有佳,雖然場地比東海漁村遜色,而且當天已經有一對新人預約了,他們選了內場,我們想當然爾無法使用到內場的螢幕播放MV,也無法看新娘房裡面的格局,但是因為老闆娘再三保證會弄到讓我們滿意,我只能臭著臉勉為其難的接受。老人家都這樣,認為菜色要好、客人要吃飽是最主要,場地是其次,事實上也是如此啦!可是就為難我們這些年輕人了。


我在婚紗公司化好妝到餐廳時都還沒準備就緒,連新娘房都不能進去,在外面枯等有點不爽,一看新娘房我就快昏倒了,裡面其實是置物間,堆滿了各種雜物,只放了個桌子椅子,小到能使用的空間只有兩、三坪左右,除了放東西之外,陪我的兩個好友還沒辦法坐著,因為門會推不開來,其他朋友更不可能進來跟我拍照聊天什麼的,真是太悶了,這是我看過最爛的新娘房!還有我們訂婚的儀式在餐廳舉行,沒有準備專門放東西的桌子,喝茶的椅子還排得很奇怪,不方便戴戒指和拍照,甚至宴客到後面服務員都亂了,有的水果、甜湯都沒上....,幸好這一切都在混亂中順利地落幕了,至少事後我聽到的幾乎是正面的評價。


DSC_8504.jpg 

綁上汽球之後有變好看一點啦!小朋友都是為汽球而來的....


DSC_8509.jpg 

非常簡單的裝飾,就有那麼一點點fu了~~


DSC_8776.jpg 

每桌都有一瓶紅酒和威士忌,紅酒是餐廳提供的,我還跑去台中酒廠買玉台黑牌威士忌,主桌的紅酒則是用紅麴葡萄酒,便宜又好喝啦!


DSC_8499.jpg 

Menu~~


DSC_8782.jpg 

花好月圓~~好像都必來這一道炸圓仔


DSC06248.jpg 

一品刺身~~日本料理餐廳主打的“沙西米”,切得很大塊,感覺很肥厚,但我不敢吃生魚片....


DSC_8841.jpg 

主桌的是一艘大船,感覺很豪華、氣派~~


DSC_8740.jpg 

冷盤中的黑豆和魚卵,都好吃~~


P1110280.jpg 

龍蝦沙拉~~


DSC_8739.jpg 

龍蝦沙拉近拍~~


P1110281.jpg 

鮑魚魚翅羹~~


P1110282.jpg 

鰻魚蒸米糕~~


P1110283.jpg 

雞湯~~


P1110284.jpg 

小羊排+海鮮餅


P1110287.jpg 

和風紅鱘~~據說裡面很多蟹黃還是蟹膏之類的


P1110288.jpg 

鮮露大石斑


P1110289.jpg 

野蓮XO玉帶子


P1110292.jpg 

蘿蔓天婦羅(炸蝦)~~去敬酒了沒吃到啦!


P1110293.jpg 

很普通的水果~~



P1110294.jpg 

有些人沒喝到的甜湯~~


DSC_8792.jpg 

瞧,坐得滿滿的~~本來我們是訂25桌,後來用到2桌預備桌,但是沒有爆桌,人數桌數算是抓得不錯的了


DSC_8863.jpg 

往深處望去可見另一對新人的婚紗照播放,雖然設備不是很優但至少還能讓賓客看到啊~~



P.S.以上菜色多由好友郁珊幫忙拍攝,部份菜色和場地是婚攝阿丹拍的,後面還有很多照片分享喔,敬請期待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