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只能說,這真的是太瞎了!今天我已經去看了第五次醫生....


農曆春節前的一個禮拜,我居然被老爸傳染了咳嗽,文定穿這麼少都沒受寒,一個禮拜後卻發作,真不曉得應該感謝還是難過。從只是喉嚨癢癢想咳嗽,我乖乖聽話的去看了醫生,醫生只說是咽喉炎,誰知道看完醫生後整個人卻開始全身痠痛和發燒,休息吃藥後又好些,為了拿全勤還是拖著不適的身體去上班,結果又發燒了,下了班趕緊又換了間診所看;感覺像是鬼擋牆一樣,看完又變嚴重,整個喉嚨痛到不行,過了兩天還是不見好轉,痛到吞嚥都是種折磨,好想乾脆死掉算了!尤其左側痛到像吞針似的,馬上又換了間診所,一看才知道喉嚨左側腫了一丸,上頭還有些白白的,不過還好沒化膿。


除夕前一天早上我們就回屏東了,雖然喉嚨不痛了,但是仍會咳嗽,喉嚨也有痰卡著,老媽怕我藥快吃完了又尚未痊癒,又再去看了醫生,總之雖然病狀有好轉但就是無法痊癒,這已經是看了第四次的醫生了,但因為出去玩的不便後面藥沒有正常吃,而且比較晚睡又早起沒充份休息,前天早上去天台山的時候塞車就開始暈車想吐,整個胃很不舒服,原以為是因塞車所致,晚上還跑去吃古早味的麵,可能是油膩吧,十點多的時候胃開始很不舒服,要出發回台中時我就先吐過一輪了,就這樣硬撐著回台中,幸好沒塞車,但是隔天暈了一整天,除了起床吃飯之外幾乎在睡覺。


本來今天師公生日,是要陪爸媽回台北的,因為我一直在暈所以不敢再坐車,以為多休息會好轉,但是卻一直反胃想吐,而且頭還是在暈,這下我覺得不太妙了,硬著頭皮去看了第五次的醫生....。醫生說是感冒引起的急性腸胃炎,因為早上我有點拉肚子,人家過年 開開心心的我卻都在生病,而且這病毒也太毒了吧,看了好幾個醫生吃了無數包的藥還是無法藥到病除,真是....%$#@!*&。我從來沒有生病這麼久過,可能文定的前一個禮拜都沒睡好,整個抵抗力變差,才會讓病毒“軟土深堀”,如今假期都快要結束了,還真是不甘心哪!因為生病也沒去修剪頭髮,也沒去逛街買新衣服,真是殘念~~


這是最後一年能回去這麼多天了,明年就要等初二才能回娘家,不能再和家人一起圍爐吃年夜飯,和大家相處的時間也少了,對於即將到來的轉變,不只不習慣,還非常不捨....。雖然婆家到娘家不過十幾分鐘的車程,我還是可以常常回娘家,但畢竟無法住在一起了,也無法常常見面,那種心情也不一樣了,光是想到這樣就鼻酸,再過不久可能會一邊打包一邊掉淚,那拜別父母的那天要不哭花臉是很困難的事吧!只能請新秘用防水又不暈染的睫毛膏,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