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8534.jpg  

我選的喜餅是現在很夯的禮坊「愛情旅行箱」,這款是第二代,第一代已經沒有出了,紅色的菱格紋的盒子非常討喜,還有個特別的鎖頭,金光閃閃。不過有些人為了怎麼打開還研究了好久,其實方法很簡單,看一下上面的紙條操作就行囉!拿到喜餅的人都很開心,因為這個盒子實在太特別,吃完還可以拿來裝一些飾品還是化妝品、保養品之類的,非常實用!



其實原本我是屬意高帽子的紅帽,問過價錢100盒以上還要NT$630,這還是有漲過價的price,但爸媽覺得不需要訂到這麼貴的西式喜餅,因為我們家還有中式的餅哪!唉....這可以是我想了好久的喜餅,只能含淚跟它說bye bye了。後來選中禮坊這款愛情旅行箱,純粹是被盒子給吸引的,當初也不曉得它有這麼夯,後來發現好多人都跟我用同一款喜餅,果真是英雌所見略同啊!


DSC_8506.jpg  

一箱箱的喜餅就堆疊在餐廳門口,非常醒目~~


DSC_8542.jpg

其實我不是宜蘭人,也不是要嫁去宜蘭,會選中這款中式喜餅,純粹是因為當初表姐結婚的時候,中式喜餅就是這家宜蘭餅,因為很好吃,所以老媽捨棄淡水新建成、新協成,決定我們的中式喜餅就是它了!但老爸就一直唸,台中又不是沒有餅,幹麻大老遠宅配宜蘭的餅?但事實證明,老媽是對的,因為這個宜蘭餅大受好評,吃過的都說讚!  我們家好會選餅喔,真是有面子!


DSC_8747.jpg

一個紅包就是一盒中式、一盒西式的喜餅~~


DSC_8564.jpg 

男方也要拿餅過來,是沙鹿喜豐香的餅,評價也不錯~~


DSC_8569.jpg

用跟禮坊借的紅木箱裝著~~


DSC_8993.jpg

禮坊送的喜糖盒~~超卡娃伊的


DSC_9027.jpg

一整個排排站、手牽手很壯觀哪~~


DSC_9001.jpg

捧著它們來送客,將喜氣分送給大家~~


DSC_9070.jpg 

怕喜糖盒不夠,我自己還上網買了100份的棉花喜糖,結果~~太熱銷了,還是被大家搶光光,而且另一對新人的賓客(小孩)也一直來跟我們拿糖果,胖達還傻傻的給他們拿,氣死我了!後來顧不得新娘溫柔婉約的形象只得拉下臉來,嚴厲的告訴他不准再亂給糖果了,只有我們的賓客才有這種禮遇啦!


DSC_9072.jpg 

喜氣洋洋的送客~~感謝來參加我們喜宴的每一位貴賓


DSC_9093.jpg 

大家直呼很可愛的棉花喜糖~~有小熊還有小花,都快被拿光了....


DSC_9110.jpg

看,裡面只剩幾顆棉花喜糖,其他糖果都是緊急到斜對面的全聯採購,怎麼餐廳都不提供的啊?老弟還真會選,選這種包裝都金光閃閃的巧克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