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8496.jpg 

這兩隻可愛的謝卡夾,是我去美華泰買東西的時候看見的,買起來大約一百塊左右,很便宜吼?放上我們精挑細選的謝卡,真是超好看的!林薇的謝卡比一般婚紗公司的版面還要大一點點,我們也刻意選人看起來大一些的,一整個就是水啦水啦~~


DSC_8517.jpg

林薇送的7吋日式桌上框很有質感~~


DSC_8516.jpg

這是我的婚紗照相本外觀~~林薇很愛bling bling,上面都鑲有施華洛世奇的小鑽,有拿到親友卡的朋友們,親友卡背後都有一顆,而且整個親友卡都是金光閃閃非常亮眼哪!


DSC_8501.jpg

我們不選數位寬頻一體成型的相本,這是18吋手工貼頁本,一體成型的相本是用機器去壓製的,但手工貼本可是放感情下去弄的哪,雖然較厚但較有fu,我們認為更有質感。


DSC_8784.jpg

很好看吧很好看吧?奇怪了我又不姓王,噗~~裡面的小折是胖達送給我的求婚禮物,但是只有禮物沒有求婚,胖達心存僥倖想逃過一劫,但是不會讓他這麼好過,而且這會被我唸一輩子的。


DSC_8789.jpg

簽名簿~~內容的版面稍微遜色了點,還有改進的空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