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8540.jpg 

和親愛的爸媽一起合照~~這張照片很值得留念,囤了28年的貨終於銷出去了,哇哈哈~~可是我不是滯銷品啊,怎麼會囤了這麼久?  因為選擇太多、外在誘惑因素太多,現在總算認命要收心了....



DSC_8539.jpg

咱們母女一定要合照一張~~老媽的白色毛外套和我的毛披肩都很貴氣逼人哪!


DSC_8526.jpg

淑萍是我的小學同學,雖然她結婚之後我們就較少聯絡了,但是我們的感情還是很好。她專程從桃園下來參加我的喜宴,不但最早到,還一直陪著我到宴客開始,非常夠義氣!想當初我也是她的伴娘團其中之一,也是遠從台中下去屏東參加她的喜宴,這樣的好交情非言語所能形容啊!人家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,我...我...還要再加油啦!


DSC_8548.jpg

紫鈞是我的伴娘,當天也是一早就陪著我去婚紗公司化妝,也這樣一路陪著我,幫我顧包包、換禮服、飾品、補妝,甚至最後的整理、善後,結婚當天也是要麻煩她,真是辛苦囉!說到我們的交情可是從國中就開始了,不過她的感情一直不是很順遂,不是遇人不淑就是沒有好的對象,所以我希望她能趕快找到疼愛她、能照顧她的另一半,這樣我就可以放心囉!


DSC_8530.jpg

我堂妹惠瑜,露臉過很多次就不用再介紹了吧?有發現我們家的都有一個特點嗎?那就是-----“虎牙”。不只我爸這邊有,我媽那邊也有,我表姐也是有虎牙,所以我有兩顆。因為怕痛又不愛漂亮,所以完全不想去矯正牙齒,小時候問過牙醫生,也不建議拔虎牙,從自卑不愛笑到現在已經習慣,這也算是我的特色吧!


DSC_8532.jpg

唯一沒介紹過的是最左邊的表哥,他是小姑姑的二兒子,他女朋友比我年紀還小,所以要喝他的喜酒還有得等吧?


DSC_8798.jpg

琬翎來新娘房找我拍照,看得出來我的新娘房有多寒酸嗎?可用空間大概才兩坪,要三個人同時坐著是不可能的事....哎唷,我不是要說這個,重點是琬翎好瘦好瘦好腰瘦啊~~顯得我這個新娘太偷懶,一點也沒減肥!


DSC_8800.jpg

琬翎是唯一一個來跟我“相擁抱抱”的朋友,真的很開心+窩心,我都好想要哭了。為什麼其他人都不來跟我抱抱?也是因為新娘房太小間擠不下太多人,一點都不方便我好好跟朋友們寒暄哪!


DSC_8803.jpg

祝福琬翎工作順利,感情順心,我們一輩子都要是好朋友!


DSC_8587.jpg

這是胖達和他馬麻的合照~~不知道要介紹什麼,只是覺得他們這張合照很好看。


DSC_9108.jpg

Rita姐是我部門的主管,我進公司四年多了,很謝謝她一直給予照顧和指導~~


DSC_9134.jpg

當天很辛苦幫忙收禮金的大表姐和小表姐~~要收禮金還要顧小孩,一直忙到最後才有空跟我們合照


DSC_9137.jpg

結婚才一年的表姐,希望他們趕快做人成功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