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P2431.JPG 

我喜歡小史很久了,連胖達也被我給影響,一起投入愛小史的行列,很多東西只要是有小史的就買,連表姐小真看到小史的特賣會也不忘買了好幾樣送我,真的是很給它全國電子吶!前年的耶誕節收到堂妹寄來的賀卡,裡面還有一隻瑪爾濟斯的串珠吊飾,現在還掛在我的手機上,但我跟她說等我結婚時要一對小史,結果她真的沒忘,可是看到這麼可愛真的很捨不得用吶!


IMGP2430.JPG

這對串珠小史是她拜託她朋友做的,但是她朋友不知道小史懷中那顆愛心要怎麼弄上去,還是堂妹研究後將它們完成,真的很有心餒!


IMGP2435.JPG

這是小史正面的樣子,堂妹交待我無論如何要拍上來讓她朋友看一下成品樣貌~~


IMGP2426.JPG

另外這一個“救甘興”的禮物,是H姨寄給我的賀禮,她居然先斬後奏,先破費專程去挑了這個禮物給我,才跟我要地址說要寄禮物給我,我婉拒後她才說貨物既出概不退還這件事,果然薑還是老的辣,噗~~(根本都在瞎扯中)


IMGP2427.JPG

打開盒子是一隻很特別的蝴蝶形狀的項鍊~~H姨說蝴蝶象徵幸福,難怪梁祝的結局是化成兩隻“佛茶”(台)翩翩飛去,是代表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意思吧!她希望我結婚後能開心能得到幸福,其實對我來說,有你們真心相伴不也是一種幸福嗎?


IMGP2429.JPG

近拍~~項鍊真的很美,可惜我的相機太陽春,無法將它的美感拍出來,有機會再拍它掛在我頸上的模樣


IMGP2421.JPG

這百合是社區配合的水電叔叔送來的,有兩種不同的品種,又大又香~~


IMGP2422.JPG

客廳則放了一大束,滿滿的超討喜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