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5是我家胖達的生日,他之前總是一直嚷嚷著說生日要買一支好一點的手錶,而且是要那種金屬錶帶,不要皮帶的那種,因為流汗會臭臭的,再者金屬錶帶也比較有質感。但我也不可能讓他像他同事那樣買支破萬的名錶,羨慕歸羨慕,他也不會捨得砸那麼多錢在一支手錶上,我跟他說五千塊是我的上限,只要不超過那個金額隨便他要買哪種錶我都沒意見。

上禮拜逛逢甲的時候經過錶店,問他想不想看看,如果有看到喜歡的就直接先買下來囉!除了要考量價格之外,也要樣式他喜歡,所以逛了一圈之後,最後在Fossil這一櫃駐足研究,看了單價至少五千多塊,問小姐有沒有打折,算算折扣後的價格不會超過五千才請小姐拿給我們試戴。我覺得圓形的錶款不太適合他,戴起來感覺有點呆,而他又不喜歡太方正的款式,幫他選了幾款試戴後,喜歡的就直接刷卡買回家溜~~


IMGP3999.JPG 

鏘鏘~~來看看我的眼光和品味如何,應該還不錯吧!


IMGP4000.JPG 

近拍~~秒針要動要甩才會走,也可以顯示日期,還有防水喔!


IMGP4012.JPG 

戴在手上的感覺~~


IMGP4024.JPG 

原來王力宏有代言他們家的錶~~


IMGP4030.JPG 

真好看!我難得大方送這麼貴的禮物,算是慰勞他這麼努力辛苦賺錢啦!


祝你生日快樂啦!老公,可是....可是你可不可以努力減肥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