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P4354_調整大小.JPG

吃過臭老爹好多次,但沒有一次記得帶相機去做記錄,因為都是很臨時決定要去吃的。當初會發現這間店也真是誤打誤撞,麻辣臭豆腐我只吃逢甲校門口那間台北江,但是你知道,逢甲很難停車,有一次不知幹麻在黎明路上找吃的,經過臭老爹看到門口的紅布條上寫著某某媒體採訪產生了好奇心,便決定要進去一吃究竟,結果一吃就上癮了!

之前說要請老弟去吃臭老爹,下了班老弟載我到臭老爹,好死不死居然沒開店?我是真的當場傻眼難以置信,因為臭老爹只有週日公休啊!後來再去吃的時候忍不住問了老闆,老闆才說他那天去閃到腰沒辦法開店啦!哇哩咧~~老弟跟他無緣,沒有口福吃到打敗了台北江的麻辣臭豆腐店(笑),因為他平常晚上都要上課,只有禮拜天休息,完全沒機會吃呀!倒是來台中玩的堂弟堂妹很幸運,比我弟早一步先嚐到臭老爹的滋味。


IMGP4356_調整大小.JPG

因為怕週六人多會搶不到位置,我們早早就到了,其實臭老爹下午四點半才開店,我們到的時候才快五點,老闆還在洗地和打掃,我們就先坐下來點餐啦!


IMGP4357_調整大小.JPG

別小看這小小的店面喔,生意真的很好,不只是內用的客人,外帶的也很多,而且發現有很多熟客來買,老闆都能聊上幾句,我們應該也算是熟客了吧!


IMGP4358_調整大小.JPG

沒吃過的一定要來嚐一下Jolin臭豆腐,為什麼叫Jolin臭豆腐呢?可不是因為蔡依林愛吃,而是這是老闆特製的冷臭豆腐,滷得非常入味,冰冰涼涼的很適合在夏天吃!


IMGP4359_調整大小.JPG

老闆的獨門辣醬~~平常我們只吃小辣,沒特別要求的話就是微辣的湯底,所以我們也沒見過辣醬是長怎樣,一般會以為是辣油之類的。因為堂妹說要中辣,所以就跟老闆要求要加辣,然後老闆就端了這一碗上來要我們自己加,咦?就醬?顏色好像豆腐乳稀釋過的醬汁,看起來一點也不辣呀!老闆看到我們狐疑的眼神,笑說我們可不要小看它了喔!因為一點點就很辣!我堂妹不信邪拿筷子沾了一下,舌頭馬上就麻掉了,胖達更狠,拿湯匙舀了一小匙,結果整個舌頭麻到回車裡去拿水喝還狂冒汗,噗哈哈~~活該咧!裡面只有我完全連試都不想試一下,程度只能接受小辣的我真的不想找死!


IMGP4360_調整大小.JPG

這是我的麻辣大腸鴨血臭豆腐(NT$80)~~大腸處理得蠻乾淨,而且滷得很入味,鴨血也是一樣,這兩樣對敢吃的人來說是絕對是美味呀!豆腐偶爾會滷得不夠入味,可是那天很OK,整個味道都對了。


IMGP4361_調整大小.JPG

堂妹的麻辣綜合臭豆腐(NT$80)~~綜合裡面多了米血跟黑輪,因為我不是很愛吃黑輪,所以沒點這道。


IMGP4362_調整大小.JPG

堂弟點的腸旺綜合臭豆腐(NT$100)~~鍋類都會附一碗白飯,裡面還有脆甜的高麗菜和金針菇,我很愛!胖達每次來都要點這道,我建議他換個口味,其實是因為要拍照啦!哈哈~~


IMGP4363_調整大小.JPG

胖達的豬肉綜合臭豆腐鍋(NT$100)~~鍋上來之後只有金針菇跟肉片要加熱燙一下,就可以大快朵頤囉!

P.S. 我同事經我介紹之後去吃比我更多次,跟老闆閒聊後發現原來老闆就住我們公司隔壁的社區耶!麻煩以後中午送個幾鍋來唄,噗~~


店家資訊:

TEL:0958-395669
ADD: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258號(向上路跟大墩11街中間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