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鏘、鏘、鏘、鏘~~雖然吃過麵包、沙拉跟濃湯,胃已經差不多七分飽了,還是非常期待主菜上桌。





老弟的普羅旺斯嫩煎法式小羊排~~搭配兩種醬汁,綠色的是奇異果薄荷,略酸,橙色的則是蒜香芥末,不過其實一點芥末味也沒有,甜甜的~~





表姐的焗烤小羊排~~差別只在於有焗烤啦!





表姐夫的菲力牛排佐鹽花





我的地中海時蔬蘿勒鱸魚排~~魚肉去骨去刺,嫩嫩的還蠻好吃滴





胖達的鴨胸菲力佐黑莓醬汁





服務生來幫我們灑上綠胡椒粉


用餐的時候發生一個小插曲,那就是表姐夫一刀切開菲力,發現居然不是他要的五分熟,從菲力切面可以看得出已經是八、九分熟的狀態,表姐說要跟服務生反應,寶哥忙說沒關係,但是這一餐也不便宜,跟服務生反應後他們隨即拿去更換,又重新煎了一份新的菲力,之後又送上限量貴賓卡,還很客氣地連聲道歉,服務真的沒話說!





上面那張是我原來擁有的貴賓卡~~比較一下,限量卡果然比較漂亮 


吃完主餐,當然要換甜點出場。前兩次的用經驗,我覺得焦糖烤布蕾最好吃,不過在瀏覽過許多相關網誌後,我老早鎖定了我們還沒吃過的甜品,不然我還是會繼續點那道我覺得很讚的焦糖烤布蕾吧!





表姐的法式薄餅香草冰淇淋~~這道我吃過,不賴!





老弟的巧克力慕司~~層次的口感令人驚豔,不過若不敢吃太甜的人就別嘗試囉!





這一道看似奶酪,實際上是啥不太清楚.... (因為忙著在樓上拍照,一下樓又被甜點沖昏了頭....)





嘿嘿~~這道就是雪莉麵包布丁,份量挺多,兩個人吃剛剛好!外面是烤得酥脆的麵包,裡面是布丁,讚啦!





表姐夫的熱桔茶





其他人直接做成外帶杯





胖達的伯爵奶茶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