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完全沒有創作的動力,就算有想法或靈感,不是只有開頭卻了無下文,就是心緒雜亂,毫無揮灑的念頭。此時正值我人生多事之秋,儘管心急著想寫出什麼新作,卻不由得率性地放任自己。想不到今兒個天外飛來一筆,讓我又開始坐在電腦前面敲敲打打....。
話說離我生日還有一小段日子,沒想到卻在今天收到老闆娘送的生日禮物,真的是受寵若驚!在公司工作三年多,雖然生日當月都有禮金500元,收到老闆娘送的生日禮物卻是頭一遭,意外地令我不得不寫篇網誌來紀念它。哎唷,沒想到這個頭香居然是被老闆娘給搶走的哩!本來打算這次生日要低調些的,看來又破功啦!(謎之音:愛收禮物和愛現不就是妳的本性嗎?嘿嘿....)

老闆娘很喜歡卡拉貓,為了答謝同事們在老闆發生意外這段期間的幫忙,特地跑去選了禮物聊表心意。我們部門收到的是卡拉貓造型的袋子,裡面還是防水設計的唷!比起決策部的圍巾我還比較喜歡袋子,雖說圍巾比袋子貴,可是袋子比較實用啊!我好幾條的圍巾都不太用得到說。




有好幾種顏色,我選的是草綠色,感覺很亮,旁邊是可愛的提袋




這個就是我的第一個生日禮物啦!衣服本身是咖啡色的,相機照起來居然有色差的問題,一整個怪~~請自行想像。質料不錯,摸起來很舒服,穿起來也暖和,不過就是太可愛了,這個年紀不能再一直可愛下去了吧?




衣服上有卡拉貓的可愛造型,很特別說~~

謝謝老闆娘的一番心意,聽說她前陣子就在煩惱該挑選什麼禮物給我了哩!
接下來還會陸續收到朋友們的祝福,不曉得會是什麼,好期待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