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真的沒什麼狗腿八股的意思,朋友的心意並非用禮物的價格所能評斷,這既然是事實也毋須寫篇文章來歌頌,當然也不是因為真的收到Cartier的三環戒要來大肆炫耀一番。很無聊的開場白,耍白爛中不要理我。

話說上禮拜某天胖達來接我下班的時候,請我陪他去燦坤買一下公司的電腦螢幕,但是總類少不說,他只跟會計申請了六千塊,那裡的螢幕最便宜也要六千多塊,我說不然請燦坤送到公司再付錢,一問之下居然還要付運費,什麼也沒買一下子就出來了,還要付30元的停車費,什麼東東啊!我說去全國電子還比較“甘心”咧!於是咱們寧可跑遠一點去NOVA看,有的是時間啦,怎樣。

胖達在他之前買PDA的地方看,最便宜的還是19吋的寬螢幕也才五千多,評估了一下,二話不說就買了。螢幕再加買個保護套也不超過六千塊,就在店員開發票的時候胖達很寶,居然跟店員說:「欸,我忘了跟你們殺價耶,可以殺價嗎?」只見店員尷尬地笑說:「你當然是可以殺價啊,只是我們真的沒辦法降價啦!」哇哩咧~~我在旁邊聽了都想笑。

等待店員拿現貨出來的時候,我看見透明櫥窗裡面有個小螢幕一閃一閃地放映著圖片、照片,胖達說那個是數位相框,很多人拿這個當贈品。

贈品?

「那為什麼我都沒收到過這種贈品?」

胖達不好意思地笑笑:「哎唷,妳生日我買給妳嘛!」

「呿,才不要!」真是沒意思。

結果上禮拜天胖達忙他姐的婚禮一整天,等他有空的時候打給我已經是傍晚,不想出門是一個原因,也是希望他能早點休息,所以上禮拜的六、日完全沒碰面。後來他再打給我,說是買好了我的生日禮物,把他當天所拿到的紅包錢都砸出去了,當時我還沒想到會是什麼。結果因為白天睡太多晚上精神特好,翻來覆去察覺了蛛絲馬跡:

提示一:我想起了他在NOVA講過的話

提示二:他說花了四千元大鈔

很好,當下我就覺得答案八九不離十,傳了簡訊就跟他說生日禮物應該是那個數位相框,隔天他就很不好意思地誇獎我的冰雪聰明(冰雪聰明是我在簡訊裡面自誇的),哈哈~~我說他就這麼點心思,怎麼瞞得過我那聰明的膝蓋呢?想想這禮物還真是不便宜,對於電子產品我並不很感興趣,想到還要將照片轉成800*480的大小又覺麻煩,真想叫他弄好好再給我算了,甚至還開玩笑說乾脆折現比較實在....。(一整個機車到了極點)

其實猜到他買這禮物的時候我是蠻高興的啦,可是摩羯座務實的性格又會在此時跑出來精打細算,會覺得把那些錢拿來買平常捨不得買的化妝、保養品或置裝還比較爽咧!好啦,胖達對不起喔,你也知道我平常就很機車,雖然現在不常騎車,因為太好命了還有人接送上下班,不過這機車的性格是不會變的,喔呵呵呵~~~




這就是那個很貴的生日禮物~~我連外面的膠膜都還捨不得拆。“聽說”畫質不錯,是七吋的螢幕,內建128MB的記憶體,有傳輸線也可以用USB、插卡,整個很方便就是了。不過要一直插著電源很耗電耶,單獨這樣使用的話應該也只能撐個四、五小時吧!Whatever,男友送的嘛,爽就好了啦!


P.S.今天又在公司受氣了,差點要飆三字經出來,所以講話比較機車請見諒!!




左手邊這個雅頓的綠茶香水是月玲姐送的,我問她:「妳怎麼知道我最喜歡這款綠茶香水?」一整個驚訝。老實說我用過的香水很少,因為大多的女性香水味道我都不喜歡,唯獨這款綠茶香水的味道我超愛。不過最早茉莉姐姐送的綠茶香水100ml還有一半,用量真得很省,現在又有一瓶50ml的,暫時不用擔心缺貨的問題啦!

右手邊這小巧可愛的東西是無印良品的橙花脣凍,是淑君阿姨送的,聽說無印良品的東西不錯用,怎麼去日本的時候只有逛卻沒有買咧?殘念~~說到日本,還真的很想再去日本玩咧!日本乾淨坐飛機又近,只是物價比較貴一點就是了。

雖然今天收到三份禮物,可是心情卻很差,還想明天不要去上班算了,不上班要在家幫忙帶小孩,上班的話又要被氣得半死,我怎麼那麼衰啊?可是完全不想過生日的好心情被糟蹋。工作量一下子暴增就算了,配合的人又一直出包,新系統還在測試的階段,變成兩套系統要同時進行,最好我是千手觀音還是蜈蚣可以這樣子搞啦!真是氣到語無倫次了,希望明晚的生日大餐可以撫慰我內心的創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