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其實早在出發時間尚未決定時,我就已經上網調查哪間摩鐵的評價不錯,一連也看過好幾家摩鐵,不斷地比較價格和房間的乾淨、舒適度,因為很多網友都推薦綠驛,平日的住宿價格也不算太貴,更重要的是花園夜市就在對面,走幾步路就到了,不必擔心停車的問題,而且還不用先預付訂金就可以訂房囉,非常方便!


在買完陳氏蚵捲後我們就開往綠驛check in,打算先休息一下晚上再戰!


 

下午四點多天還很亮,拍起來的fu還蠻好的~~


 

入口處是晚上要去逛花園夜市時拍的,也挺美的~~


 

貼心地備有擦鞋布、擦車布和鞋把~~


 

摩鐵為了搞浪漫燈光都不明亮,不用閃光的話是很難拍出那個清晰度~~


 

更貼心地備有各式盥洗用具還有泡麵、小零食和茶包等等,冰箱還有綠茶、礦泉水和小瓶雪碧隨你喝~~(怕拍不清楚只好開閃光)


 

布幔圍起的是浴室~~我們住的房型是小品,平日一晚是NT$1980 (人間與小品是同等房價)

 

一張大雙人床~~房間感覺蠻乾淨的


 

電視還蠻大的,很有誠意喔~~


 

喔齁齁齁~~~有按摩浴缸耶,一定要給它來泡一下的啦!


 

有大毛巾、衛生毛巾、沐浴球和薰衣草精油入浴劑,感覺很讚~~


 

洗臉檯~~兩個人不停狂拍中


 

淋浴間~~還外加有四個蓮蓬頭可以用水柱按摩


 

廁所~~


有這麼大的浴室真的很爽,我也好想有個分離式的浴室,而且還要有按摩浴缸可以天天泡澡舒壓,不過我連自己的房子也不可能有,只是癡人說夢罷了。跑整天的我們嗑完蚵捲和蚵酥之後就癱在床上發懶看電視,都快睡著了才決定起來洗個澡,等逛完夜市後再回來淋浴兼泡澡,想得很美吼?因為一直在吃吃吃所以肚子還在飽足狀態,一直到七點多我們才出門逛夜市。

綠驛旁邊就是花園夜市的停車場,可能因為時間還早又是平日,所以車位還好多喔,根本不用擔心嘛!我們過個馬路就到了花園夜市,機車已經是停了好幾排了,但人潮感覺上還不是很擁擠。


 

先看到了必吃的陳記麻辣鴨血&魚蛋,馬上點了一碗綜合小碗 (NT$50) 的吃吃看~~


 

我們點的是原味的,魚蛋我覺得還好,但鴨血很好吃,湯頭很清有一點小辣,非常好喝~~


 

老闆顧了兩個越南籍員工,她們之間用越南話交談,招呼客人用中文,甚至跟客人報路還講台語,實在有夠厲害的!


 

胖達買了一杯紅茶雪淇,我覺得普通~~


 

胖達愛吃香腸,肯定不會放過這家~~


 

香腸+米腸~~


 

薑片、泡茶、醃小黃瓜等醬菜都能隨意自己加~~


 

不愛香腸的我只吃了一、兩個米腸~~


 

有名的統大碳烤香雞排不知道是不是禮拜四沒擺攤找不到,只看到這一家,反正看到有不少人排隊就跟著排唄!這時候人開始多了起來....


 

這裡的店員很好心,看胖達手裡拿了一些垃圾主動問他要不要丟,可以幫他丟一下,真的是很全國電子(揪感心ㄋㄟ)~~這個時候就不得不誇獎一下咱們台中的逢甲夜市,走一小段路就有一個垃圾桶,不用手一直拿著圾圾,真的很方便!話說回來,這個雞排啊,外面的皮跟肉是分離的,口感不優,讓我小小失望了一下,吃了兩塊就全讓胖達解決了。

我們是真的很努力想把夜市逛完,但是人真的愈晚愈多愈擁擠,而且走了一整天腳也痠了,後來剩兩道沒走完吧,就跟胖達說想回去休息了。瞧,我們才吃了幾樣也太遜咖了吧!於是我們先買了阿美拔辣要均衡一下,因為我不想吃醃過的,還是新鮮的最好;我發現夜市裡的分店也太多了,光是阿美拔辣跟陳記麻辣魚蛋&鴨血就有三間耶!因為覺得陳記的麻辣鴨血很好吃,所以打算再買一份鴨血回去摩鐵享用,看到二師兄滷味大排長龍,想買但是只能放棄,因為人太多空氣不流通,整個人一直冒汗....。


 

擠出去才看到花園夜市的“扛棒”~~


 

泥砍砍、泥砍砍~~會不會太誇張了啊?逢甲夜市平日也沒這麼誇張啊!


 

望著一大堆的攤子,只能怪自己肚皮早就撐飽了,沒辦法再塞囉~~


回到摩鐵嗑著雞排、鴨血跟拔辣,一邊看著電視真是享受,然後再泡個澡放鬆後睡覺很爽吼?歹勢....凌晨還是又被胖達的打呼聲吵醒,所以根本也沒怎麼睡....,請問誰有治打呼的妙招?不然我就得去買耳塞了....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