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得獎者有三位嘉賓~~





第一位是我的部門主管---Rita姐,因為生日前夕月玲姐就在辦公室裡大聲嚷嚷說隔天是我的生日,怕我請假不來上班啊什麼的,就這樣被Rita姐記住了我的生日,隔天一早來就把禮物放在我的桌上,真是不好意思!




盒子裡面是一條項鍊,這下可以不用去買珍珠項鍊了,本來有打算買一條在當伴娘的時候配戴的,這下又省起來囉!




第二位是咱們會計部的主管---張大哥,上次在張大姐開的「穗科」聚餐,有吃到兩片手工的煎餅,非常特別!而且蕎麥麵也超好吃的,打算下次再去吃。下午的時候張大哥就拿了這袋煎餅給我,祝我生日快樂。這次拿到的可是一整包的綜合口味煎餅喔,讓我一次吃個夠啦!




這件衣服是柚子精心挑選的,她送的禮物都在我生日當天準時送達,可說是on time達人哪!我有試穿了一下衣服,蠻別緻的,穿起來氣色不錯,果然眼光獨到喔!3Q~~


接下來是今天收到的一份包裏,但是並非遲到的禮物喔,因為這次農曆生日在1/11,所以茉莉姐姐不用不好意思啦!要她這大忙人+迷糊女王記得我的生日還真不簡單吶!




裡面有一張她和女兒恬恬合寫的卡片,每一年都不會漏掉~~茉莉姐姐的字非常秀氣好看,幾年不見,恬恬也長好大了,從小就一副漂亮靈巧的模樣,單純又可愛,難得她一直記得我,卻一直沒能再去找她玩,真是想念哪!旁邊那張是台東娜路彎大酒店的住宿券,又多個理由可以去台東玩啦!哈哈~~




我說這姐姐真是貼心得不得了,連我的生日都不忘記胖達,硬是送了對鍊給我們,我看光是牛排、日本料理都不夠啦!咳咳咳....欠著欠著,一定會還的啦!

待會要跟老弟去逛街,他說要買衣服給我當生日禮物,趁這機會添購新衣過年穿,所以生日大餐的網誌晚點再來分享好了,就先醬子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