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洋情人節都已經過了好一陣子,這篇食記從月中拖到月底,趁著休假把它拿出來寫一寫,不然三月又有新的作業,擠在一起可又要發懶不想寫了。


這一餐是我說要請客的,本來胖達說要去吃原燒,可是在發現夏慕尼香榭鐵板燒在台中也有分店,就一直期待著要去吃。反正都是王品旗下的餐廳,從西堤、陶板屋、聚、原燒到王品全都吃過了,就只差這一間囉!當然要去吃點不一樣的嘛!等3/13再讓胖達請客,我已經點名指定要吃「鹽之華」了。(謎之音:一整個心機很重,因為鹽之華比較貴咩!)

夏慕尼鐵板燒一客套餐是NTD 980+10%服務費,上網加入會員可以列印九折券,就省掉了服務費,所以建議要去吃之前先上網加入會員,在這麼不景氣、物價不斷飆漲的時期,吃大餐也要精打細算喔!




桌上已經擺放好的沾料~~洋蔥可單吃,也可搭配其他東西一起吃




餐具擺盤~~感覺還蠻精緻的




魚子醬鮭魚球、無花果鴨胸、鮑魚水果沙拉~~口感都蠻獨特的




感覺像是雞尾酒,不過綠色的味道重一點比較好喝,橘色的味道很淡




麵包~~沾著奶油都蠻好吃的




胖達的象蛂蚌海鮮湯~~料都是新鮮切片,生的喔!




然後服務生會過來倒熱湯,過一會兒生料都燙熟了,口味清淡




我的松露洋蔥湯~~盤子裡也是先放一塊有松露的麵包,然後再加熱熱的洋蔥湯下去,沒有我討厭的洋蔥味,還蠻好喝的。(其實我是衝著貴貴的松露才點的)




一邊吃可以一邊看著廚師作菜,感覺很像在看表演,吃飯一點都不單調




廚師在做白蘭地鴨胸的時候會有火焰,還特別提醒我們要抓緊時間拍喔!




軟殼蟹生菜沙拉~~因為我不太能吃冰的,所以胖達就把這道沙拉讓給我囉!




水果雪碧沙拉~~就是這道我原先想點的沙拉,有一球冰淇淋,可以偷吃胖達的,不過沒什麼雪碧的味道就是。




檸檬Sorbet~~酸酸的蠻好喝,可以幫助消化




哇~~好大一顆田螺,食材感覺都蠻棒的!胖達點的主餐是法式海鮮盤,我則是點牛肉四國捲,點餐的時候廚師都會先問要不要一起分食,要的話都會分成兩份,這樣就可以互相吃到對方的主餐,還蠻不賴的。




忘了是什麼魚~~總之好吃就好啦!




廚師忙著做菜的樣子,認真的男人果然很帥!




YA~~有好大一顆田螺跟蝦,口感很讚!




哇哇哇~~又玩火了,超酷的!




來點清淡的季節鮮蔬解解膩~~




看到超大的田螺肉沒?吃起來真是過癮哪!:P




包著日本蜜柑的牛肉四國捲~~口感清甜,這蜜柑是可以連皮一起吃的唷!完全沒有苦澀味。




灑上摩茲瑞拉起司,要利用它變魔術囉~~




起司在鐵板上遇熱融化,再將牛肉捲放在上面捲起來~~




就成了起司牛肉捲了,呵呵~~





再來是包著鴨肝的牛肉捲~~




分一半~~一人一半,感情才不會散喔!




嘿嘿嘿....一整個非常誘人吧!要一口吃下去喔,就是苦了我這個小嘴巴。




最後這一捲是包著紫蘇葉跟飛魚卵,口感層次非常豐富




櫻花蝦炒飯~~裡面一樣有飛魚卵,很好吃,不過我好飽....吃不完的份就給胖達解決啦!




煎蛋~~這蛋黃很黃,感覺像是鴨蛋還是土雞蛋




加入飯一起拌炒~~




調味~~


在夏慕尼吃飯真的好看好吃又好玩,吃飽了,再來就等著享用甜點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