堂妹看了我的「金色三麥跨年趣」這篇網誌,一直對金色三麥的啤酒頗感興趣,在養老院的實習結束後,離開學還有幾天時間,跟堂弟兩人上來台中玩,早就料想好要帶他們去金色三麥,不過這個決定也讓我的荷包大失血。



跨年那時候喝的好像是大麥,這次換喝黑麥~~沒有討人厭的啤酒味和苦澀味 (企鵝瓶很可愛)




啤酒海鮮鍋~~胖達說要點的,沒想到湯頭還真鮮,喝得出啤酒味,混合著鮮蝦的味道,讚啦!




酥炸組合拼盤~~份量有點少,但是還蠻好吃的




XX肋排~~忘了全名叫啥了,份量少但不錯吃,我只吃到一小塊 (馬鈴薯有起士味,好吃)




一直想著要吃吃看的德國豬腳~~豬皮烤得非常脆,搭配酸菜蠻好吃的,不過挑嘴的老弟覺得還好,沒想像中好吃。看吧,其實我還蠻好養的嘛!:P




綜合香腸~~跨年的時候吃過一次,胖達還想再點來吃,就知道味道不賴囉!




吃東西就吃東西,幹麻一副賤樣?




裝酒醉樣~~不過堂弟真的有紅吶!老弟染完鐵灰色的頭髮,瞬間變老許多




一定要放這張~~因為愛喝又不能喝的堂妹臉紅咚咚,她喝了兩杯,回到家洗完澡就睡覺了,哈哈~~


這一餐花了我三千多塊大洋,喂~~你們兩個小鬼,投資在你們身上的可要回本嘿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