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想再去小奇的店坐坐,卻始終苦無機會,剛好靜慧約我喝茶,因為她沒來過,和小奇也很久沒見了,便提議跑遠一點來到草屯給小奇捧場。這一次因為我們只有四個人,所以就不坐包廂,改坐照片上最角落的位置。這張照片可是第一次來的時候拍的,那時候都到處拍照,這次收斂許多,噗~~
在來的路上因為鳳凰颱風接近台灣的關係下了大雨,不過仍不改我們的興致。九號倉庫的佈置擺設和之前有一點點不一樣,聽小奇說前兩天還有新人來這裡拍婚紗呢!不過她說暑假期間一堆人都不知跑哪去了,生意比較冷清一點,如果有要去中興新村或南投玩的朋友,經過草屯別忘了進來坐坐唷!

和靜慧及大胖會面後,靜慧就拿了個禮物說要給我的,因為五月大胖去美國報告論文,也帶著靜慧一起去,拍了好多照片回來,肯定是玩得非常開心,真是羨慕死人了!因為機票一直在漲,胖達也抽不出時間,今年都沒敢計劃出國,好歹也去很近的香港嘛,只是怕住到有阿飄的房間....,實在是因為聽到太多人去香港住的時候遇到阿飄,嚇壞膽小的我了。




這個禮物呢,就是靜慧和大胖去美國的時候幫我挑的,看外包裝就知道是COACH的東西~~




盒子裡面還用個小棉袋裝著,是什麼呢?




謎底揭曉~~是一個鑰匙零錢包,非常有質感,是很棒的一個驚喜唷~~


COACH包據說是是名牌包裡面比較平價又親民的,對於我這個小氣敗家女來說,連一千塊以上的包我都捨不得買了,更何況是價格高昂的名牌包?可是我發現,COACH的包包是我較能力所及的,而且也蠻有質感,只是個人覺得沒必要花那麼多錢買一個包,因為我太粗魯不會保養,平常又穿得很隨性,拿個名牌包也襯脫不出那個價值感。

我的第一個COACH包是胖達姐姐送的COACH中夾,但我一直捨不得用,第二個就是靜慧送的這個零錢包,實在太喜歡了,馬上掏出來用,嘿嘿~~最近迷上Bagie Boogie的糖果球球包包,非常俏皮可愛,可是在台灣買就要六千多塊,我想在日本買的話應該會比較便宜吧?希望有機會再出國到日本玩,去找這個糖果球球包包!


回到正題,在出發前我和小奇通了MSN,她問我們是否要用餐,因為他們店裡中午供餐只到兩點,可是因為大胖從北部下來,靜慧要去接他的緣故,所以我們約了兩點在我家碰頭。我跟小奇說,特別空著肚子就是要去她那裡用餐的啊!她很阿莎力的說那她去把一位廚師留下來,準備為我們服務,真是太全國電子~~“就甘心ㄟ”吶!不過也只有同學熟客才有這個“思背秀”唷!




這兩位今天是“胖胖班”同學,吼答啦~~




看不出來已經結婚的靜慧,是我的高中同學,我們同樣是摩羯座O型的~~




之前的蔬菜沙拉變成了馬鈴薯沙拉~~




濃濃奶油香的玉米濃湯,很好喝~~




近拍~~




靜慧點了我第一次來時候吃的韓式泡菜石鍋飯~~




這是胖達的海鮮義大利麵~~麵條的Q度夠,咬勁還不錯,挺好吃的!




大胖也是點義大利麵,不曉得是什麼口味顏色這麼漂亮?而且大胖有說了,比他在台北吃過的還要便宜又好吃~~




我忘記自己是點什麼口味的焗烤了,有義大利麵、米型麵和飯可以選,我一直想吃吃看米型麵~~




將將~~這就是米型麵,看起來真的很像米飯吧!胖達還說頗像瓠瓜的子....




靜慧和胖達的濃湯有換成酥皮的,裡面的濃湯是一樣的,我不喜歡酥皮爛在湯裡的感覺,所以不想換~~




這是大胖的飲料~~




靜慧點了冰的卡布奇諾~~




我的熱香柚茶~~




胖達喝芒果冰沙~~




甜點是茶凍~~要來之前我就跟小奇說我要吃烤布丁,可是她說現在沒有,要吃的話要提早告訴她,因為那個要事先做起來冰著,唉....殘念唷~~




講話中被偷拍了....


一直坐到四點多,小奇告訴我們中興新村那裡有整排荷花,我們就殺去那裡找,可是不知道在那裡,都沒看到,打道回府的時候驚見大馬路旁的兩排都是荷花葉,有蓮蓬但卻偏偏沒有荷花,臭小奇,被妳給騙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