乘著風,蒲公英的種籽飄揚著,尋找落地生根的家鄉,
流浪是為追尋一種自由,亦是渴求安定的力量,
停下腳步,在九號倉庫,聽不見塵囂的喧嚷,
在咖啡香氣的tone調裡找到平靜滿足的微笑。
小奇的店開張三個多月,在麥姐的極力邀約下,幾個久沒見面的同學不僅來給小奇捧場,還能小聚一下。因為宓倩遲到,晚了半個多小時才來接我,等我們到的時候,其他人都已經吃了一半,肚子快餓扁了,當然是先點餐餵飽肚子再說囉!




沙拉~~不敢吃苜蓿芽的我把整個苜蓿芽撈到了宓倩的盤子裡去




我的韓式泡菜鍋巴飯~~顏色很漂亮,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,喜歡鍋巴的人可以放久一點再拌,口感酥酥鬆鬆的挺不賴,有點辣又不會太辣,是我能接受的辣度,本來還有點擔心吃不完,但是實在太好吃,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光光。




這是堂妹的檸檬海鮮米型麵~~可惜沒拍到挖開的樣子,因為我一直顧著講話,哈哈~~XD 焗烤類可以選擇義大利麵、米型麵或燉飯三種,當天除了我吃鍋巴飯,其他人都吃焗烤米型麵,聽說還蠻好吃的溜,下次我也要來嚐嚐。




全圖~~附湯是清湯,印象中是白蘿蔔雞湯




堂妹有換起酥濃湯~~




堂妹的熱可可咖啡~~上面那一層奶油被她撈掉了,因為怕肥死,嘿嘿....
點甜是焦糖烤布蕾,超好吃的,雖然肚子很飽還是吃掉,很想再來一個。




近拍~~香濃綿密的口感真是妙啊!




阿瓊的玫瑰花茶~~有沒有像貴婦在喝下午茶?




這是宓倩的榛果奶茶~~茶類都可再回沖喔,喝到變淡不想喝為止




惠文的枸杞菊花茶之類的,非常養生~~




外面下著雨,不怕死的我居然還點了芒果冰沙....喉嚨痛活該啦!><




堂妹充當模特兒~~




模特兒一枚~~




再一枚~~




櫥櫃裡的精緻杯盤組~~



櫃檯上的娃娃兵,卡娃伊~~




模特兒再度上場~~櫃檯很氣派




室內一隅~~非常富麗堂皇的fu




和愛人難得合照~~




大夥在搞笑中~~




當家的就是右手邊這位年輕有為的小奇~~




老妹一直說惠文身材好又漂亮~~很高興她年底就要步入禮堂囉!




右手邊是這次聚會的召集人---麥姐,左手邊的阿瓊還是單身啦,是教美語的老師喔,歡迎來電~~XD




合照~~




我們坐的是包廂,如果人多的話可以預訂包廂喔!(這只是其中一角,裡面可以放兩、三桌)  餐點大約在三百元左右,而且不收服務費,現在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喔,報我的名字應該可以優惠吧,小奇?^^y




歡迎光臨九號倉庫~~




地址: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190號-9
電話:049-23562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